Pages

6/24/2012

Ispahan Macaron 玫瑰荔枝覆盆子馬卡龍


這個月做了好多馬卡龍, 終於提起勇氣做PH的玫瑰荔枝覆盆子馬卡龍 (PH招牌口味).

之前的慘狀如下:
2011年小乖生日做的8"玫瑰馬卡龍
外觀可以騙人 但是口味是騙不過的....
上次的吃起來像芋頭口味的奇怪東西, 證明『一分錢一分貨』, 不要省白巧克力的錢!!
上次的那個陰影到現在還有剩 =  =


2012/06/23
這次乖乖的使用了 Barry 的白巧克力, 味道比上次好多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缺的什麼東西
(不知道是Pierre Herme 食譜裡面故意沒寫玫瑰糖漿, 還是我不是用Valhrona 的白巧克力, 味道不到位)
好好好, 我知道我很嚴苛, 很多人都已經說很好吃了 但是我還是不滿足, 對! 我就要做到百分之百!! (認真) ;p


這次做法如下:

1. 把蛋白混色後加到杏仁粉與糖粉鋼盆裡

2. 製作義大利蛋白霜

3. 義大利蛋白霜與杏仁粉混合

 

4. 混合好以後用擠花袋擠成一個一個圓圈


裡面有兩個連體嬰 看到了嗎? Infinity macarons \infty


5. 烤好後加上夾心, 裡面再放一個覆盆子果凍

6. 請享用


搞笑版: 馬卡龍占卜
切一半好像聖茭 ~~~ XDDD


老天傳達要我繼續洗手作羹湯, 是的! XD